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南宁乡村振兴学院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3-06-03 15:2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乡村振兴学院由南宁市乡村振兴局、南宁市乡村振兴集团牵头成立,充分整合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及驻邕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资源。

  揭牌仪式现场。李华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李庆武)5月31日,南宁乡村振兴学院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粤桂协作工作队领队邝兵,南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清亮,南宁乡村振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华斌,学校校长周旺共同为南宁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南宁乡村振兴学院由南宁市乡村振兴局、南宁市乡村振兴集团牵头成立,充分整合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及驻邕职业院校教育教学资源。

  周旺表示,南宁乡村振兴学院合作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在粤桂协作工作队、南宁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主动服务南宁乡村振兴“6+6”全产业链建设,积极参与粤桂协作高质量职教联盟,培养一支高水平复合类创新型的乡村振兴师生队伍,为走出一条符合南宁市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