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荔浦:油菜花开春意浓 田园风景美如画
发表时间:2023-03-10 18:16: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在眼下的茶城乡油菜花正花开烂漫,盛开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成为游客春闲乡村游的理想打卡点。

  连片油菜花盛开的茶城乡,成为游客春游打卡点。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电(周俊远 钟准 杨敏)“在朋友圈看到茶城乡有一大片油菜花海,我们就慕名而来了,果然好美。”日前,在广西荔浦市茶城乡茶香社区金洞屯油菜花基地,慕名而来的游客黄女士说。连日来,荔浦市茶城乡300多亩油菜花进入了盛花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春游。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走进茶城乡茶香社区金洞屯,油菜花层层叠叠、黄绿相应,在阳光的照耀下绚烂夺目,仿佛置身于一片金色海洋。蓝天白云下,徐徐春风中,油菜花摇曳着身姿,蜜蜂采着花粉,扑面而来的阵阵花香,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

  “大片的油菜花进入了盛花期,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绽放,每天都吸引着游客前来赏花、拍照。”据荔浦市茶城乡政府相关人员介绍,近年来,荔浦市茶城乡充分盘活冬闲田,引导农户种植油菜、打造田园花海美景,推进生态农业发展。眼下的茶城乡油菜花正花开烂漫,盛开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成为游客春闲乡村游的理想打卡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