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三江:紫荆花开侗乡美
发表时间:2023-04-12 23:11: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2日,游人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城浔江河畔的紫荆街道赏花拍照。近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城内的紫荆花竞相绽放,引人入胜。

4月12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城拍摄的紫荆花。龙佳倩 摄
4月12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城街道旁,无人机拍摄紫荆花。吴全红 摄

  4月12日,游人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城浔江河畔的紫荆街道赏花拍照。近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城内的紫荆花竞相绽放,引人入胜。近年来,该县持续做好“生态立县,旅游富民”文章,深入推进“河长制”“林长制”,聚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美景,不断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成果,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新三江,助力侗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