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民警布控多日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1-11-26 11:51: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柳江警方经过多日布控成功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 (钟亮泉 潘兴双)近日,柳州市柳江警方经过多日布控成功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11月5日,受害人韦某到柳州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案称被偷电动车一辆,城东所民警吴秀健立即开展研判并锁定嫌疑人麦某活动范围,于11月22日在柳州市银泰城附近抓获盗窃嫌疑人麦某。

  11月22日13时许,柳州市公安局拉堡责任区刑侦大队经过研判,成功在拉堡镇建都开发区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韦某某(男,35岁,柳江区人,吸毒被社区戒毒前科人员)。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韦某某如实供述在拉堡、基隆辖区盗窃电动车各一起的犯罪事实。该大队在抓获韦某某时发现韦某某还涉嫌非法经营(私卖汽油),经检测韦某某尿液吗啡呈阳性。经对韦某某做思想工作,其表示愿意赔偿被盗电动车事主的损失。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