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阳和城管开展餐饮行业燃气整治
发表时间:2021-06-28 11:0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陈荣涌 )为了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燃气使用市场的安全管理,防范事故发生,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近期对辖区内的餐饮行业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陈荣涌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燃气使用市场的安全管理,防范事故发生,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近期对辖区内的餐饮行业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6月22日,城管执法人员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餐饮店进行逐一排查。主要检查餐饮店的燃气使用是否规范,燃气是否在正规燃气公司购买,燃气储放是否达到安全放置的标准以及安全设施配套是否齐全等问题。

  对存在隐患问题的商铺当场要求其进行整改或下发限时责令整改通知书。截至当天21时许,共检查辖区内的116家商户,对存在安全隐患的8家商户,当场监督整改5户,下发限时责令整改通知书3户,发放燃气使用安全手册200余份。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商家燃气的管理和使用,消除安全隐患。

  今后,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使用专项检查,巩固前期治理成效。广大人民群众如果发现有使用或者销售非法燃气的行为,可以拨打“12319”城管热线进行投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