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钦州灵山警方破获一起容留卖淫案 5人落网
发表时间:2021-07-22 11:39: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钦州灵山警方破获一起容留卖淫案,抓获涉案人员5人,其中2人因涉嫌容留卖淫被刑事拘留。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2日电(何建林)近日,广西钦州灵山警方破获一起容留卖淫案,抓获涉案人员5人,其中2人因涉嫌容留卖淫被刑事拘留。

  据灵山警方披露,7月13日21时许,警方接到报案后在灵城街道新凤街的出租屋内当场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的袁某建、劳某昌及卖淫嫖娼人员劳某来、韦某因、武某(女)。经审讯,袁某建、劳某昌对其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在案,劳某来等3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在案。

  经查,袁某建、劳某昌均系社会闲散人员,为牟利,俩人合谋从事容留他人卖淫活动。袁某建提供两间出租屋作为卖淫窝点,劳某昌在卖淫窝点附近充当放哨人员,为卖淫人员互通消息、提供保障。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建、劳某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劳某来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