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宁明调整全县疫情管控措施 全县转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发表时间:2022-01-30 11:35:4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根据广西宁明县当前疫情形势及风险研判,宁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29日决定对全县疫情管控措施进行调整。

  根据广西宁明县当前疫情形势及风险研判,宁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29日决定对全县疫情管控措施进行调整,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月30日0时起,爱店镇和平大道及云天货场解除封控管理,爱店镇其他区域解除管控管理,全县转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二、倡导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开宁明,确需离开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通行。

  三、严禁大办婚丧嫁娶,少摆席、少参加宴会,不搞联欢、不搞游园或其他造成人员聚集的民俗活动。餐聚会等不超过10人,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尽可能缩小活动规模,原则上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抵边乡(镇)尤其避免举行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

 

  四、春节将至,重点场所、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广大居民朋友们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关旅居情况报告,切实履行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时刻保持警惕,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的卫生习惯,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全民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总台记者 唐伟强 岑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