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12岁男孩深夜迷路循警灯求助 巡警热心助其回家
发表时间:2022-07-13 19:46: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2日23时许,像往常一样,北流市公安局巡防大队荔枝公园警务室的民警正准备步行巡逻。突然,一个十一二岁的小男孩来到警务室门口,哭着对民警说自己迷路了。

  7月12日23时许,像往常一样,北流市公安局巡防大队荔枝公园警务室的民警正准备步行巡逻。突然,一个十一二岁的小男孩来到警务室门口,哭着对民警说自己迷路了。

  巡警马上将小男孩接到警务室里面,对其细心安抚。待小孩平静下来后,民警耐心地对小孩进行询问。经了解,男孩叫小伟(化名),12岁,北流市清水口镇人,当晚跟随家人从清水口镇到北流街上玩,因为街上人员较多,走着走着就跟家人走散了,又不懂回家的路,就在街上兜兜转转一个多小时,眼看街上的人流越来越少了,还是找不到家人,急得哭了起来。焦急的小伟在夜色中看到远方有一处警灯在闪烁,“有困难找警察”,小伟马上想到了这句话。于是就沿着警灯闪烁的方向走去找警察叔叔,走了十几分钟终于走到了荔枝公园警务室,见到警察叔叔,小伟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了解情况后,巡警一边安排警力对小男孩迷路的方位寻找他的家人,另一方面通过多种方式和小孩的家人进行联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找到了小伟的家人,并把小伟安全交到其家人的手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