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宣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抓获2名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3-01-05 22:44: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2名涉案嫌疑人,涉案金额14000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李廷星)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2名涉案嫌疑人,涉案金额14000余元。

  2022年10月10日15时,武宣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于今年9月15日将自家小轿车停放在县城城中路路段,一直没有使用。直至报案当天在使用车辆时才发现车内物品被翻乱,其放在车上的3000余元现金被盗,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查。但因无法确定财物被盗时间,加之案发地点并无监控摄像,使得破案难度大大增加。岁末年初攻坚战开展以来,办案民警认真复盘案件,对县城系列车内物品被盗案件进行并案侦查。经过研判分析,确定覃某抽、韦某材2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2日,民警在确认嫌疑人落脚位置后,将该2人抓获归案。

  经查,覃某抽、韦某材2人对自己多次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涉案金额达14000余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