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新春走基层)广西柳州:“螺”警官护平安
发表时间:2023-01-19 21:48: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9日,南宁铁路公安局柳州公安处联合柳州市公安局及铁路工作人员在柳州火车站开展“螺警官护平安”新春系列直播宣传活动。

铁路警方开展“螺警官 护平安”新春系列直播活动。胡玄德 摄
民警向旅客展示赠送给旅客的春联。胡玄德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邓昕 胡玄德)1月19日,南宁铁路公安局柳州公安处联合柳州市公安局及铁路工作人员在柳州火车站开展“螺警官护平安”新春系列直播宣传活动。

民警们在直播间抽奖赠送柳州螺蛳粉。夏阳春 摄
民警与“网红”警犬“金刚”“阿布”进行互动。胡玄德 摄
民警向旅客宣传岀行安全知识。夏阳春 摄

 

  活动中,民警们现场面对面向旅客宣传购票注意事项、警E邮机器临时身份证办理操作方法、乘车出行安全要点,讲解电信诈骗相关案例。期间,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苏亚伟及“网红”警犬“金刚”“阿布”的出现更是为直播活动带来一波热潮。

图为民警向旅客宣传岀行安全知识并赠送福袋。夏阳春 摄
铁路警方祝旅客新春快乐、出行平安。胡玄德 摄

 

  广西柳州市被称为“螺蛳粉之都”,民警们通过在直播间抽奖赠送螺蛳粉以及送春联、送福字等,邀请旅客互动,进一步拉进警民距离,营造平稳有序的春运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