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南宁高新支行开展“百场共建”送温暖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9 17:0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7日,建行南宁高新支行联合火炬路社区,在世贸西城小区开展文明单位实践所与文明单位实践站手牵手——“百场共建”迎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的2023年第一场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邱晨)1月17日,建行南宁高新支行联合火炬路社区,在世贸西城小区开展文明单位实践所与文明单位实践站手牵手——“百场共建”迎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的2023年第一场活动。

  “千祥云集家声远,百福年增事业长……”活动现场,建行“劳动者港湾”志愿者们联合书法家梁国祝、辖区内书法爱好者们轮番上阵,为现场群众写春联送对联,向社区居民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推一推,按一按,身筋舒服一整天。”来自汉兰森到盲人公益团的按摩师在现场为居民们提供公益按摩,热情的服务、娴熟的手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亲身体验。

  “春节快到了,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 “儿女不在家要照顾好自己,守住钱袋子,不要给陌生人转账!”建行高新支行青年志愿者们联合西乡塘派出所民警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册,送上节前的安全温馨小提示。民警们和老年人拉起了家常,提醒他们需提高警惕,并为他们支招解惑,传授防范诈骗伎俩的小妙招。

  据介绍, 从2022年开始,建行南宁高新支行就以党建联建为纽带,实施“党建引领·百场共建”三年计划,通过广泛与辖区院校、企业、社区、村镇开展“百院、百企、百村”共建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广泛组织推进实施文明创建、社会公益等一系列志愿服务,传递温暖正能量,播撒文明种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