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流警方查处一个非法加油点 拘留两人
发表时间:2023-04-12 22:50: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北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过侦查,成功查处这一非法加油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非法加油点老板李某某被北流民警抓获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林展伊 李劲龙)为牟利,在没有任何安全保障措施的情况下,竟然在停车场内非法私设加油点。广西玉林北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过侦查,成功查处这一非法加油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非法加油点老板李某某被北流民警抓获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3月初,北流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在一个停车场内有私设加油站加油的违法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接报后,北流市公安局重视,副局长林英祥组织精干警力开展线索摸排以及侦查工作,经过细密侦查,确定了该非法加油车的位置以及周边情况。

  3月29日凌晨,治安大队大队长赵创连夜带领民警对该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控制。当场从停车场内查获非法改装商务加油车一辆,加油枪1支、油罐1个,柴油17.150吨、尿素装置等设备一批,现场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等8人。

  经查明,该非法加油点的柴油是非法加油点老板李某某从外地低价批发回来私售的,以此谋取更大利益。该非法加油点无法提供购买、运输柴油的相关手续,也没有相关的经营执照和许可证,而且加油车上也没有任何安全保障设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清点,当晚缴获的柴油价值15余万,销售柴油的银行流水金额高达数百万元。

  3月30日,北流警方依法对非法加油点员工李某依法执行刑事拘留。4月7日,北流警方成功抓获该非法加油点老板李某某,并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