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港南区开展“难点问题书记一线办” 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6 06:22: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南区委书记黄创优来到位于该区新塘产业园区的贵港市智升木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新机器安装情况。当听说机器安装基本就绪,但机器调试的电力供应配套电源还未完全妥善解决时,马上打电话联系电力施工方负责人来到现场,一起研究协商,现场达成了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谭天力 刘志宁 曾钎祥)近日,贵港市港南区委书记黄创优来到位于该区新塘产业园区的贵港市智升木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新机器安装情况。当听说机器安装基本就绪,但机器调试的电力供应配套电源还未完全妥善解决时,马上打电话联系电力施工方负责人来到现场,一起研究协商,现场达成了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图为港南区委书记黄创优到项目一线解决难点问题。刘志宁 摄

 

  “今天黄创优书记到我们工厂来,在现场帮我们协调了水电气等制约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大问题,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工厂最近加快设备安装的进度,争取早日试生产。”贵港市智升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明表示。

  连日来,该区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的重点项目――苏湾片区产城融合提升项目、八塘片区江南大道扩建项目,新塘产业园区的贵港市江南工业园农林生物质能清洁供热项目、园区给排水和供热管道施工现场,都留下了辖区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足迹,他们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企业加快进度,大干项目、快干项目,并和园区负责人、项目业主、施工方负责人一起集思广益,找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关键。经过努力,初步落实了14个有关水、电、气等在建施工项目遇到问题的解决思路和方案。目前新塘产业园已入驻企业47家,其中,总投资4亿元,年产8万立方米实木多层生态家具板的智升木业目前正在加紧安装机器,不日即可投产,成为园区第一家投入生产的大型企业。

  “我们按照市委难点问题一线办的要求,重点梳理工业项目、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逐个破解困难问题,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让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黄创优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