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深入辖区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12 11:38: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深入辖区企业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稳企业稳预期、增信心增动能,进一步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2日电(杨敏卓)近日,中共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深入辖区企业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稳企业稳预期、增信心增动能,进一步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共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率队到轻工设计院、南宁产投集团、南南铝调研。邓国华 摄

 

  每到一处,谢文华都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科研合作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城区相关部门尽快研究协调、助企纾困。

  在调研中,谢文华指出,城区上下要牢牢把握江南区当前的历史方位,聚焦国家赋予南宁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的新定位和大力推动中国—东盟跨境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新使命,抓住南宁重点发展“一体两翼”的重大机遇,依托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南宁国际铁路港和综合保税区,加快建立“智库+地方+上级部门+产业界”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工作机制推动惠企政策落细落实。谢文华强调,服务企业不能“想当然”。城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企业实际需求和获得感放在首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方式方法,摸准企业的痛点堵点和需求点,多用新办法解决老问题,多用巧办法解决大难题,切实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更具优势和吸引力的营商环境,推动城区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