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首家肯德基餐厅亮相南宁
发表时间:2022-01-27 15:49: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介绍,这是肯德基餐厅首次进驻广西地区加油站,聚合了中国石油和百盛集团双方的品牌效应和专业优势,改变广大客户对加油站单一消费的固有认知。

王剑英  李庆璇  供图

王剑英 李庆璇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王剑英 李庆璇)近日,由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加盟运营的首家肯德基餐厅亮相南宁。

  该肯德基餐厅位于南宁市云景路,餐厅与昆仑好客便利店仅一门之隔,客户可通过玻璃门,自由穿梭进出购物。餐厅区域面积有140平方米,共设有38个餐位,可提供快捷取餐、夜宵、下午茶、宅急送等服务。

  据介绍,这是肯德基餐厅首次进驻广西地区加油站,聚合了中国石油和百盛集团双方的品牌效应和专业优势,改变广大客户对加油站单一消费的固有认知。加油站在以往加油、购物基础上,增加了便捷餐饮服务,一站式满足客户需求,有效节约时间成本。即将开通的线上外卖功能,可为足不出户的周边社群提供随点随到的中国石油优质服务。

  据悉,2021年底,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公司本着“引客流、上规模、有效益、重安全”的原则,确立以中国石油加盟、肯德基餐厅管理的合作模式,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历时三个月对金凤加油站进行升级建设,打造出中国石油在广西地区的首家肯德基餐厅旗舰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