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健康生活
字号:
柳州康颐养老院举行揭牌仪式 百岁老人入住
发表时间:2023-11-23 11:44: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1日,位于柳州市跃进路50号深宝商住楼的广西康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该养老服务中心拥有床位72个,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环境优越,深得老人及家属称道。目前该养老院有老人20余位,最大年龄103岁。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 (柳一轩)11月21日,位于柳州市跃进路50号深宝商住楼的广西康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该养老服务中心拥有床位72个,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环境优越,深得老人及家属称道。目前该养老院有老人20余位,最大年龄103岁。

 柳一轩 摄

  重视和发展养老事业,是实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同时,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构建多样化的“为老服务”体系和普惠型养老服务,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区域、不同市场需求的老年人的“为老服务”,进而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颐养天年。

  “老人在这里吃住安心舒适,我们对养老院的服务很满意。”该养老院一家属表示。家属们的放心,来自于对养老院负责人唐勇及夫人等整个团队的信任。

  据了解,广西康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唐勇及妻子涉足养老行业近10年。此前在公办养老机构工作,后来自立门户成立公司,先后做过家庭养老、社区养老等,对于养老事业有很深的感情。

  “养老事业,就是行孝,积德行善。”唐勇说,他从事养老事业,缘于对父母的遗愿,两老之前都得到很好的照顾,父母去世前,特别嘱托照顾其他老人也要像对待父母亲一样。

  据了解,该养老院位于柳州跃进路50号深宝商住楼,地理位置优越,共2层楼,整洁卫生,老人电梯等设施齐全。该处此前是一家宾馆,唐勇投入100多万升级改造,一期有床位72间。唐勇说,希望所有的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