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铁四局举行职工、农民工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3-04-27 14:0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6日,在中铁四局广西南宁德天府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体协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健康四局人”职工、农民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李倩 张健 谭福川)“每天都在工地紧张忙碌着,难得有机会和这么多工友一起运动比赛。我们班组竟然获得了第一名,拿到了项目精心准备的奖品!”架子工陈兰毅说。

  4月26日,在中铁四局广西南宁德天府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体协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健康四局人”职工、农民工运动会拉开帷幕。参与项目建设的100多名项目职工、农民工投入这场专属于建设劳动者的趣味运动会中,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

项目供图

  开幕式上,项目“职工体育联合会”“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服务站” 以及“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揭牌。

  中铁四局集团工会副主席陈海如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本次“奋进新征程 健康四局人”职工体育主题活动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建设者的风采,也体现了中铁四局“勇于争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开幕式由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斌主持。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趣味拔河、无敌风火轮、疯狂大力士、安全接力赛、运转乾坤、跳大绳6个项目,比赛采用积分制,取团体前三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项目供图

项目供图

  自开工以来,中铁四局广西南宁德天府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通过成立农民工“五共”管理领导小组、开展农民工普法安全教育、搭建农民工维权平台、开展劳动竞赛、规划农民工驻地建设等措施,对农民工“五共”管理工作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

  “本次组织职工、农民工共同开展运动会,是全面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项行动、深化农民工‘五共’管理的重要实践,获得了一线建设者们的赞誉和肯定。”中铁四局德天府项目党支部书记陈小林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