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消费
字号:
广西青秀山兰花盛开 五彩斑斓引客来
发表时间:2023-04-27 09:48:2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4月26日,广西南宁青秀山兰园的兰花盛开,色彩斑斓香气四溢,引来众多游客赏玩。兰园位于青秀山风景区,园区共种植蕙兰、建兰、墨兰等兰花300多种,植株总数达30余万株。

民众在兰花下欣赏刚刚拍摄的照片。 王以照 摄
公园在兰花中设置壮族特色的铜鼓元素。 王以照 摄
兰园中盛开的兰花。 王以照 摄
兰园中展出的兰花。 王以照 摄
兰花与壮族的斗笠、绣球等装饰相映成趣。 王以照 摄
兰花被制成瀑布倾洒的造型。 王以照 摄
青秀山兰园内盛开的兰花色彩斑斓。 王以照 摄
盛开的兰花引来游客赏玩。 王以照 摄
一名女子在花中拍照。 王以照 摄
游客在兰园中与兰花合影。 王以照 摄

  4月26日,广西南宁青秀山兰园的兰花盛开,色彩斑斓香气四溢,引来众多游客赏玩。兰园位于青秀山风景区,园区共种植蕙兰、建兰、墨兰等兰花300多种,植株总数达30余万株。青秀山兰园是国际领先的高品质户外兰花专类园,同时也是全国乃至世界最大的自然生态兰花专类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