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发表时间:2021-08-10 00:21: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8月9日,广西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服务大厅正式揭牌启用。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服务大厅是集劳动监察维权、法律援助、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就业帮扶为一体的服务大厅,实行“一条龙”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0日电 8月9日,广西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服务大厅正式揭牌启用。

揭牌仪式。

  据介绍,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服务大厅是集劳动监察维权、法律援助、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就业帮扶为一体的服务大厅,实行“一条龙”服务。该服务大厅的启用,标志着北海市人社部门全力推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服务工作“一门式受理、集成服务”适应新时代要求,迈出了新步伐。

  为更高效地向民众提供劳动人事争议调解服务,下一步,北海市人社局致力将该服务大厅建设成为北海市劳动权益保障的主阵地和大本营,奋力解决劳动人事争议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优质的满意服务,最大化实现企业发展和民众权益维护的共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