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区两江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10-30 23:28: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筑牢学生禁毒防线,10月27日,临桂区两江镇人大联合镇禁毒办到两江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和学生们一起在禁毒宣讲活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临桂区两江镇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唐婷)为筑牢学生禁毒防线,10月27日,临桂区两江镇人大联合镇禁毒办到两江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江镇人大主席,临桂区、两江镇人大代表李瑞兴作动员讲话,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健康成长,禁毒护航”为主题的禁毒教育课。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认真学习禁毒知识,努力增强禁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辨毒能力。

  人大代表为学生上禁毒教育课。临桂区两江镇供图

  活动还邀请两江镇派出所所长讲解毒品知识,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毒品的种类、诱因、危害、识别等方面向师生们介绍了禁毒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抵制毒品的意识。

  活动最后,与会的人大代表和学生们一起在两江中学禁毒宣讲活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下一步,两江镇人大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做好禁毒宣传员,提高学生及群众的识毒防毒能力,并收集相关建议、意见,为营造和谐平安的两江努力奋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