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成年组)进入收官阶段
发表时间:2021-11-06 11:35: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网球、五人制足球、羽毛球比赛相继圆满结束。随着本届运动会进入倒计时,参赛选手也进入冲刺爆发时刻,赛场“剑拔弩张”,捷报频传。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6日电(冼卫华)于9月17日开赛的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近日进入收官阶段。网球、五人制足球、羽毛球比赛相继圆满结束。随着本届运动会进入倒计时,参赛选手也进入冲刺爆发时刻,赛场“剑拔弩张”,捷报频传。

  网聚你我 球动贺州

  10月28日,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网球比赛吸引了市内11支代表队59名网坛高手齐聚平桂,共享网球运动魅力。

  经过三天60余场精彩角逐,赛事共决出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组别的前八名。八步区代表队斩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共三项第一名,成绩十分亮眼。

图为比赛现场。贺州市体育供图

  球越银门 “足”够精彩

  五人制足球比赛于10月25日在平桂区体育中心活力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贺州市内13支精英战队共143名球员参与。经过激烈比拼,8支实力强劲的代表队杀出重围,进入了淘汰赛。

  11月1日的决赛,场上队员火力全开,最终八步区代表队赢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钟山县代表队、昭平县代表队分获第二、第三名,贺州市自然资源局、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区、贺州市税务系统、贺州市卫健系统代表队分别位列四至八名。

图为比赛现场。贺州市体育供图

  一拍在手 谁“羽”争锋

  11月2日,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迎来最后一天赛程。

  本次比赛设置混合团体赛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共六个组别,共计20支代表队150名运动员参与为期4天的比赛。

  在六个组别的比赛中,东道主平桂区代表队一骑绝尘,取得五个组别第一的优异成绩,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图为比赛现场。贺州市体育供图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比赛已接近尾声。按照赛程安排,目前仅有健步走(跑)一项未开赛,火热进行中篮球赛、十一人制足球赛将会在本周完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