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威(南宁)领跑碳中和赛道 共酿新绿色未来
发表时间:2021-12-01 15:42: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项目投入运行后年发电量可达200万千瓦时,碳排放将减少1182吨/年,温室气体方面可减少0.874KG Co2/HL,相当于8100颗树一年的CO2吸收量。该光伏项目投入运营后现阶段不仅可实现光伏发电,并在不久后将实现太阳能加热系统、电池储能功能、LED照明、员工上下班电动大巴等功能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 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1日介绍,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2.2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投入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百威中国供应链三区总监李新刚和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厂长张哲分别致辞。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百威(南宁)啤酒有限公司2.2MW光伏项目总投资1800万,面积为40000平方米。项目于2020年5月启动,2021年8月完成光伏安装,2021年11月实现并网。

  项目投入运行后年发电量可达200万千瓦时,碳排放将减少1182吨/年,温室气体方面可减少0.874KG Co2/HL,相当于8100颗树一年的CO2吸收量。该光伏项目投入运营后现阶段不仅可实现光伏发电,并在不久后将实现太阳能加热系统、电池储能功能、LED照明、员工上下班电动大巴等功能。

  为了早日达成碳中和,百威公司每月跟踪当地政府绿色电力政策,公司各部门通力配合,争取在2022年推动百威南宁向绿色电力转变。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此外,百威集团还在智能农业、水资源管理、包装材料可循环利用、气候行动等方面制定了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百威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旨在对环境和社区产生可衡量的、积极的影响,直接为气候行动、可再生能源、水资源的获取、废弃物和融资渠道等目标做出贡献。

    据悉,百威集团将努力在2025年实现所有能源都将使用可再生能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