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大新至凭祥高速路首座连续刚构桥实现半幅合龙
发表时间:2021-12-21 11:37: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大凭路)大凭5标建设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个悬浇段完成浇筑,大凭5标水口河大桥左幅中跨顺利合龙,成为大凭路首座合龙的连续刚构桥,为项目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迈进了重要一步。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  近日,在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大凭路)大凭5标建设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个悬浇段完成浇筑,大凭5标水口河大桥左幅中跨顺利合龙,成为大凭路首座合龙的连续刚构桥,为项目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迈进了重要一步。

大凭5标平而河特大桥右幅1#墩0#块第二节顺利浇筑完成。指挥部供图

  水口河大桥全长548米,主桥跨径布置为55+100+55米,桥位处最大桥面高约32米,桥面净宽11.75米,为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结构连续T梁+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

  施工过程中,大凭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精心组织策划,督促总监办以及项目经理部对施工班组进行了合龙段施工安全技术交底。浇筑前,再次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技术、安全交底,施工时各个环节都有相应管理人员负责协调和管控,确保中跨合龙段高精度、高质量合龙。

 水口河大桥施工现场。指挥部供图

  时下,正是大凭路建设冲刺四季度的关键节点,走进大凭5标施工现场,各工点处处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大干氛围。

  大凭5标平而河特大桥右幅1#墩0#块第二节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桥主墩全面进入挂篮悬臂施工阶段。

 大凭5标水口河大桥左幅顺利合龙现场。指挥部供图

  当前,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建设过程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水口河大桥左幅的如期合龙,为项目后续路面施工打通了大动脉,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建设者的士气。下一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发扬大凭铁军精神,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