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糖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7 12:3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糖业团委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 传承有我”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邓霞辉 卢艳丽)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南宁糖业团委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 传承有我”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志愿者们开展美化村居环境清洁活动。覃春慧 摄

  志愿者们前往南宁市武鸣区府城镇寺圩村和城厢镇香泉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参战老兵、特殊群体、脱贫户4户,为他们送上南宁糖业产品和爱心物资,把南宁糖业的深切关怀和温暖祝福送到他们心坎上。

 志愿们深入蔗区开展甘蔗发展宣传活动。覃春慧 摄

  志愿者们深入蔗区开展甘蔗发展活动,共为种植专业户义务种蔗9亩,发放2000余份种蔗宣传单,提供种蔗咨询服务,将种蔗好政策带给蔗区群众,以甘蔗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到南宁市武鸣区府城镇寺圩村和江南区玫瑰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提升美化行动,为群众提供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赴所属企业厂区开展义务植树种花活动,共种植桃树、樟树、桂花树等91棵和炮仗花30株,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义务种植桃树。罗儒修 摄

  “志愿服务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南宁糖业青年志愿者。”南宁糖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表示,南宁糖业将不断壮大青年志愿服务队伍,不断提高青年志愿服务能力,不断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让志愿服务成为南宁糖业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