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到广西中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2-04-22 16:31: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9日上午,防城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卫州、副支队长黄如伟一行到广西中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2日电(莫丽花)4月19日上午,防城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卫州、副支队长黄如伟一行到广西中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听取广西中油的情况汇报 莫丽花 摄

  会上,广西中油总经理刘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安全管理现状和日常安全管理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等。检查组对人员值班、持证上岗、消防值班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检查广西中油总控室。 莫丽花 摄

  随后,在实地查验中,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消防控制室内电气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备及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充装栈台是否配备喷淋系统等。

  检查充装栈台喷淋系统。 莫丽花 摄

  李卫州表示,一是要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保障逃生通道畅通,实时监控重点部位,严防死守,杜绝安全事故;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对人员的消防安全和技能培训;三是要重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器,在显眼位置张贴防火标示等方式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严格控制火源,防患于未然;四是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信息共享。

  下一步,广西中油将持续加大消防系统升级改造力度,加强库区防火安全工作,全力保障防城港市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