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07-07 09:26: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2年江南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企业与求职者双方一对一、面对面对接,为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就业和用工供需桥梁。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梁建强 覃琴)近日,2022年江南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企业与求职者双方一对一、面对面对接,为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就业和用工供需桥梁。

  此次招聘会由江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是进一步落实好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的具体举措。招聘会前期收集了区内10多所院校的应届毕业生信息、千余名求职者就业意向,以及60多家企业55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社会求职需求2000多人,并部分开展供需双方撮合。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及优秀人才前来参与,在活动主会场江南万达广场,共有5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活动分会场富宁新兴苑广场,共有2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线上招聘会共有6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5500多个,直播观看量累计14678人次。

  江南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创业服务,力促实现高校毕业生“人人有岗位,个个能就业”,搭建交流平台,共同促进稳主体稳就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