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100名学习标兵和30个“学习之星”先进集体获通报表扬
发表时间:2022-07-07 21:57: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平南县利用好学习平台理论学习阵地,不断创新开展理论宣讲、知识竞赛等活动,完善了表扬奖励、学习通报制度,不断掀起“学习强国”学用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7日电(莫新雄)“其实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只有不断挑战自我,反复练习,将学习和挑战答题作为自己的生活日常……慢慢地就有了突破,自然就增长了自己的知识面。”7月6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杨岚畅谈他的学习体会。

  年近60的杨岚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普通工作人员,连续两年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评为“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学习之星”先进集体代表——国安瑶族乡管理员李金凤分享了该乡管理经验:“我们瑶族乡始终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有效载体,以党组织为依托,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示范带动、考核评比、表扬奖励、宣传引导,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瑶乡党员干部群众‘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

  当天上午,平南县在平南电信公司三楼举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先进个人、“学习之星”先进集体颁奖仪式,对2022年学习积分排名100名的先进个人和30个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

  在颁奖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颖要求,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的标杆示范作用,始终做理论的践行者、学习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不断扩大学习“朋友圈”,在学习中找到知心的朋友;要学以致用,用好学习平台,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要广泛学习交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技能本领,把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发出“强国有我”的最洪亮的正能量的声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平南县利用好学习平台理论学习阵地,不断创新开展理论宣讲、知识竞赛等活动,完善了表扬奖励、学习通报制度,不断掀起“学习强国”学用热潮。如今,登录强国学习时政、观看视频、阅读文章、抢答题目,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新时尚。截至7月6日,该县举办理论学习宣讲52场;全县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员达2.5万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