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象山区政协书屋”落户广西桂林万福广场
发表时间:2022-07-10 22:1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响应落实广西桂林市政协“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的倡议,为辖区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创造条件,7月8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在万福广场新华书店象山书房举行“象山区政协书屋”揭牌仪式,并举行了一场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参加活动的象山政协委员在书屋合影。 朱永祥 摄

  象山政协领导向二组委员赠送图书。 朱永祥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张超群 朱永祥)为积极响应落实广西桂林市政协“书香政协 香飘桂林”的倡议,为辖区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创造条件,7月8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在万福广场新华书店象山书房举行“象山区政协书屋”揭牌仪式,并举行了一场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副主席聂桂华、谢东、潘波平、张杰雄,区政协一办两委、区政协第二小组委员和象山书房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3点半,活动开始。首先由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与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继军共同为“象山区政协书屋”揭牌。随后,参加活动的委员们在象山书房举行了首场读书分享会。象山政协二组委员张超群、曾卫斌、胡翼新、白银锋、秦子惠等人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分享结束,象山区政协领导向委员们赠送书籍,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眭铂生在讲话中对政协委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推动区政协事业不断进步。发扬政协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为民履职,为推动象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政协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