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三江:小桑黄变身“黄金花”
发表时间:2022-10-22 23:18: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安马村桑黄培植室中,20厘米高深棕色的桑黄菌棒整齐地排列在菇盒里,一朵朵桑黄探出“小脑袋”,农户正在检查浇灌,现场一片忙碌。

 
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安马村桑黄培植室中,农户正在给桑黄浇水。
 
 
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安马村桑黄培植室中,桑黄菌长势良好。

 

 

  近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安马村桑黄培植室中,20厘米高深棕色的桑黄菌棒整齐地排列在菇盒里,一朵朵桑黄探出“小脑袋”,农户正在检查浇灌,现场一片忙碌。近年来,该村加大对致富带头人的培养力度,通过为返乡人才在创业指导、服务、贷款、用地、场租、补贴等方面提供保障支持,大力引导在外优秀务工技能人才返乡就业创业,为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创造“新动力”。(龙佳倩 潘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