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武鸣区开展红色电影进小区活动 激发居民爱国情
发表时间:2022-10-22 15:10: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武鸣区行政审批局联合盛天公园里小区物业公司,在城区标营新区盛天公园里小区开展“党旗领航·幸福社区”共建活动,播放并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李泽斌 王春颖)近日,南宁市武鸣区行政审批局联合盛天公园里小区物业公司,在城区标营新区盛天公园里小区开展“党旗领航·幸福社区”共建活动,播放并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武鸣区行政审批局供图

武鸣区行政审批局供图

  影片《金刚川》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扣人心弦的影片情节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活动受到许多党员群众的好评与点赞。

  一些党员边看边不时地就影片中的情节与观影群众展开讨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红色电影走进社区,感染和鼓舞更多的年轻人。观影的青少年表示,被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深深鼓舞,将倍加珍惜美好的今天,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武鸣区行政审批局供图

  武鸣区行政审批局供图

  武鸣区行政审批局的党员表示,将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立足岗位,切实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不断优化城区营商环境,为武鸣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