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武鸣区弘扬拥军优属传统 情暖现役军人家属
发表时间:2022-10-25 15:4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市武鸣区近日开展2022年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让现役军人安心、家属暖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詹宁)南宁市武鸣区近日开展2022年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让现役军人安心、家属暖心。

  卢炳彰家住武鸣区太平镇凤阳村永隆,2012年9月入伍,现在云南省文山州服役,2021年参加旅级全面技能比武大赛获第一名,荣立个人二等功。

  在喜庆的锣鼓声中,送喜报小组来到卢炳彰家中,送上二等功功臣牌匾、立功奖状及慰问金,并为其家属佩戴绶带,对其在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对军人家属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

  一张喜报,体现了军人的无上荣光,也承载了军人家庭默默的付出。军属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支持部队建设,鼓励军中的子女报效祖国、再创佳绩,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当天,武鸣区共为3名荣立二等功、14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使现役军人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励立功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国防建设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