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9 23:1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落实融水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要求,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10月29日,融从高速项目部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9日电(梁莹 龙颖颖)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所在的融水苗族自治县天气持续干旱,森林火险等级高。为贯彻落实融水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要求,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10月29日,融从高速项目部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梁莹 摄

  融从高速公路是融水元宝山旅游扶贫高速公路,施工区域位于山区,周边多自然风景区、森林公园,线路沿途森林茂密、植被丛生,做好森林防火是旱季施工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活动当天,项目部青年员工分组对全线施工现场及生活区驻地全面排查,并向现场作业人员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利用音响在现场播放自治区2022年秋冬季防火宣传音频,普及森林防火小知识和注意事项,以及遇见森林火灾时的自救办法,同时通过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例对作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龙颖颖 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员用火防火安全意识,为项目旱季施工消防安全筑牢坚实屏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