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榕树根讲堂”传党音
发表时间:2022-12-01 23:0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容县通过“榕树根讲堂”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进万家、“声”动侨乡。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赵胜松)“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们清楚了新时代十年鼓舞人心的发成就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催人奋进的决策部署。”近来,广西玉林市容县的“榕树根讲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前来,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开展交流式、互动式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

  让宣讲“活”起来、“动”起来、“鲜”起来。连日来,容县通过“榕树根讲堂”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进万家、“声”动侨乡。

  中共容县县委书记甘文波深入十里镇黎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地察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后,甘文波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现场,十里镇党委宣传委员顾家寿说:“甘书记给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们十分感动,增添了我们以推进乡村文化自信自强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

  容县还组织“一户五员”的基层宣讲队伍走进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大榕树根下,让民间名嘴、文化名人通过现场宣讲、录音播放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农村“最后一米”,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新时代的新变化。该县通过“榕树根讲堂”等生动活泼的宣讲形式,把理论从单纯的说教中解放出来,深受群众欢迎。

  “‘榕树根讲堂’宣讲接地气,我们听得懂、听得进、学得会。”群众纷纷点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