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象来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发表时间:2022-12-14 12:57: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9日,象来高速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项目通车段已具备通车使用条件。

  “象来高速已按合同要求完成了施工任务,交工验收资料齐全,工程质量合格,符合交工验收条件……”12月9日,象来高速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项目通车段已具备通车使用条件。

  12月8日至9日,象来高速在柳州市召开交工验收会。本次验收范围为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象州至来宾段)主线(不含K195+951~K198+530路段、下行线马坪服务区)及穿山连接线,共分为总体、路基路面、桥隧、交安绿化、房建机电、内业资料组6个小组。各检查小组现场核验了象来高速穿山收费站、穿山南枢纽互通等各项实体工程及内业资料。

  9日下午,新发展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象来高速指挥部指挥长杨泓全主持召开象来高速交工验收总结会。会上,指挥部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测鉴定中心关于象来高速全过程质量监督及本次交工验收质量核验意见,各交工验收组组长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的委员、专家结合现场核验情况,就象来高速交工验收会议纪要内容进行热烈讨论,交工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象来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象来高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3”线—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的重要构成路段,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来宾市象州县和柳州市柳江区高速公路路网,把金秀县、象州县、来宾市城区高效快速连接起来,有效解决东西片区交通不畅的‘瓶颈’问题,缩短各县(区)之间的时空距离,有力推动沿线地区旅游业及经济发展。(来源:微观象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