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央、自治区、市级媒体采访团走进武宣县
发表时间:2022-12-29 12:47: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暨设市二十周年主题采访日活动,邀请中央、自治区和市本级媒体记者深入武宣县桐岭、通挽、黄茆镇等地,用笔头和镜头书写、记录来宾建市20年以来武宣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廖 程 何建钰 韦济聪)近日,来宾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暨设市二十周年主题采访日活动,邀请中央、自治区和市本级媒体记者深入武宣县桐岭、通挽、黄茆镇等地,用笔头和镜头书写、记录来宾建市20年以来武宣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主题采访期间,记者团还深入七星湖体育综合体、大藤峡指挥部、武仙古城等项目进行采访,通过实地感受、面对面交流,切身体会武宣县人民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亲身领略武宣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日新月异的社会风貌、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回去后将通过图文、视频报道等形式,多载体、多视角地展示来宾建市20年来武宣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主题采访活动,通过媒体记者的足迹,充分地展示了武宣丰富的旅游资源、浓郁的人文风情和文明开放的城市形象,为全面提升武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朋友到武宣投资置业、观光旅游、共谋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