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多彩活动欢度元旦
发表时间:2023-01-02 10:4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元旦之际,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官兵们放下手机,看书观影、泼墨创作、下棋玩牌、打球弹奏……营区一片欢娱。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日电(林洁琪 蔡云祥)元旦之际,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官兵们放下手机,看书观影、泼墨创作、下棋玩牌、打球弹奏……营区一片欢娱。

  这是该支队着眼官兵需求开展喜闻乐见文化活动取得的实效,既丰富文化生活密切了官兵关系,又陶冶情趣情操涵养了精神品格。

官兵开展吹乒乓球比赛。郑在彬 摄

官兵开展吹乒乓球比赛。郑在彬 摄

  在天等中队,蒙眼敲锣、吹乒乓球、绑腿跑等花样百出、趣味十足的文体活动正在轮番上演,营区传出一阵阵欢笑。战士王汉东拿着相机穿梭于战友之间,不停地捕捉开心有趣的瞬间,将美好的军营生活场景定格。

官兵开展蒙眼敲锣活动。王汉冬 摄

官兵开展蒙眼敲锣活动。王汉冬 摄

  在特战中队,一场激烈的同心协力比赛正在上演。随着指挥员的一声口令,参赛队员各就各位,瞬间便拉开了架势。比赛现场,队员们卯足劲头、不甘示弱、赛劲十足,场下观众激情高涨、鼓劲加油、氛围浓厚。

官兵开展同心协力比赛。王创林 摄

官兵开展同心协力比赛。王创林 摄

  “别看卖相不怎么样,味道真是一绝!”在扶绥中队,官兵们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通过自己动手包饺子来丰富官兵的节日文化活动,让新战友感受在部队过节的魅力,给新战友讲讲经历的趣事儿,向老兵诉诉家乡的新变化,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拉家常、诉衷肠,浓浓的战友之情都在这一锅饺子里翻滚沸腾。

官兵组织包饺子活动。胡智 摄

官兵组织包饺子活动。胡智 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早日实现完全统一!”“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中队各项建设更上一层楼。”“希望今年能够顺利考入军校。”宁明中队官兵将自己的新年寄语贴在心愿墙上,一张张标签纸上写满了官兵们热爱祖国、献身军营的青春告白,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祝愿和希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