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现场办公谋划2023年粤桂协作工作
发表时间:2023-01-06 11:00: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谭玉成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实事求是、尊重规律、系统观念、底线思维,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冯金涛)1月3日,中共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深入金秀镇、长垌乡现场办公,谋划2023年粤桂协作工作。谭玉成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实事求是、尊重规律、系统观念、底线思维,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右二)在长垌乡菌林天下农旅融合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曾莉莎  摄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右二)在长垌乡菌林天下农旅融合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曾莉莎 摄

  谭玉成先后到金秀镇金秀食用菌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示范园、裕达制茶厂项目计划选址地,长垌乡菌林天下农旅融合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地块规划情况,以及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谭玉成指出,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认识再提高、思想再强化,经济工作千头万绪,要从战略全局出发,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纲举目张做好工作。要强化精准服务,抓要素保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至关重要,项目建设是关键。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右四)等领导在金秀食用菌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曾莉莎  摄

金秀县委书记谭玉成(右四)等领导在金秀食用菌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曾莉莎 摄

  谭玉成强调,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代建设的重要任务,人力投入、物力配置、财力保障都要转移到乡村振兴上来。要全面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统筹部署、协调推进,抓住重点、补齐短板。依托农业农村特色资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推动乡村产业全链条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王炳吉、肖华宏、潘宝军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