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灌阳文市镇推动油茶产业发展为桂林“添味”
发表时间:2023-03-10 12:5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0日,已经营业4天的玉溪油茶屋里,进出的客人络绎不绝。3月6日,在灌阳县文市镇的玉溪村,“灌阳油茶制作技艺研学基地”揭牌成立,“玉溪油茶屋”也正式开业。

  玉溪油茶屋揭牌开业。 卿华 摄

  美味多样的灌阳油茶茶食小吃。 卿华 摄

  灌阳县委书记卢嵩(右二)带队到玉溪油茶屋调研。 卿华 摄

  玉溪村党支部书记文晓意(左)为游客打油茶。 卿华 摄

  玉溪小学生现场传习灌阳油茶制作技艺。 卿华 摄

  玉溪小学生现场品尝灌阳油。 卿华 摄

  3月10日,已经营业4天的玉溪油茶屋里,进出的客人络绎不绝。3月6日,在灌阳县文市镇的玉溪村,“灌阳油茶制作技艺研学基地”揭牌成立,“玉溪油茶屋”也正式开业。据悉,文市镇将继续增强油茶产业振兴的张力,推进油茶产业振兴,给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添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