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靖西市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7 15:0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靖西市开展“绿书签行动”版权保护进校园宣传活动,提高青少年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意识,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为学生们观看“护苗•网络安全”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片。

图为学生们观看“护苗·网络安全”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片。靖西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庞毅文 赵婧茹)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广西靖西市开展“绿书签行动”版权保护进校园宣传活动,提高青少年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意识,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在靖西市第七小学活动现场,靖西市委宣传部、文体广旅局、图书馆、新华书店公司为学生们捐赠书籍,发放“绿书签”,现场讲解“扫黄打非”、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学生们观看了“护苗·网络安全”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片,开展“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签名活动,参加图书阅读活动,让“绿书签”的理念在同学们的心中扎根,用实际行动来宣传阅读正版书籍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积极意义。

靖西市开展“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

靖西市开展“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靖西市委宣传部供图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靖西市向青少年发放“绿书签”1500份,向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册等宣传品2000份,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进边关、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