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艺青年教师卢艳独唱音乐会在纽约举办 促文化艺术交流
发表时间:2023-04-27 13:15: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纽约歌剧学会等单位,近日在纽约美国国家歌剧中心成功联合主办卢艳独唱音乐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记者 林浩)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纽约歌剧学会等单位,近日在纽约美国国家歌剧中心成功联合主办卢艳独唱音乐会。

主办方供图

  卢艳是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留美声乐博士。她的声音清澈、明朗、高亢、华丽。她在音乐会上演唱了《我亲爱的》《九儿》等多首歌剧咏叹调、艺术歌曲及经典民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最后,卢艳与纽约爱乐合唱团一起合作演唱了广西民歌《多谢了》,以答谢各方和观众的支持。

主办方供图

  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焦圣安、美东广西青年学友会负责人朱继青、夕阳等侨领出席音乐会并担任颁奖嘉宾。朱继青表示,在海外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广中华文化特别是广西民族文化,促进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