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市举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16 17:4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广西荔浦市革命老区杜莫镇大张村,举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 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周俊远 黄炎宝)“今天在大张村聆听了安全知识讲座,让我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我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4月15日,在广西荔浦市杜莫镇大张村举行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中,中学生莫惠宁学有所获。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广西荔浦市在杜莫镇大张村,举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

  当天,与红色历史和国家安全相关的展示内容吸引了师生驻足观看,展板展示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红色革命的历程以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等内容,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与个人利益紧密联系。

  宣讲课堂上,各领域国家安全宣传员针对中学生群体,围绕反间谍、反邪教、扫黄打非、防范毒品和电信诈骗等内容,通过趣味游戏抢答,潜移默化中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讲到学生当中,让国家安全知识入心入脑,让师生真正把“安全”带回家。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