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第七届“中华未来之星”系列活动在南宁启动
发表时间:2022-12-19 09:33: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七届“中华未来之星”“华夏未来之星”全国青少年民族文化艺术人才展示交流暨第一届广西民族文化艺术节少儿美育成果展演甄选系列活动,18日在广西南宁启动。

新闻发布会上演绎的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 主办方 供图

新闻发布会上演绎的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王祖能)第七届“中华未来之星”“华夏未来之星”全国青少年民族文化艺术人才展示交流暨第一届广西民族文化艺术节少儿美育成果展演甄选系列活动,18日在广西南宁启动。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活动分为幼儿、儿童、少年三个组别,并在歌唱、乐器、舞蹈、书法、美术、武术、演讲、主持、小品和模特十大类别进行展演甄选。凡年龄在18岁以下,热爱艺术、身体健康的青少年儿童,不限国籍、不限地域、不限个人和组合,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各奖项展评活动。详情可登录“广西民族文化网”或“广西民族文化发展研究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

  在共青团中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民委及有关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中华未来之星”“华夏未来之星”系列活动已走过近10年的历程。广西自2013年9月起启动第一届活动。活动充分展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真实再现青少年励志成长的平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