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0 15:38: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全国第八个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开展网络安全系列活动,发动辖内群众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全国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0日电(欧云霞)近日,在全国第八个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开展网络安全系列活动,发动辖内群众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全国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以营业大厅为第一宣传阵地,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宣传:在营业网点LED屏上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在网点电视播放《动画-维护网络安全 清朗网络空间》《乐队演唱-网络安全唱出来》《皮影—名著新说网络安全》等宣传视频。

  在网点明显位置摆放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增强支付环境安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为主题的相关折页与手册,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耐心解答并警示提醒。

  在人流量较大的厅堂入口设置宣传台,向客户发放《2021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同时向客户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常识。由此拉近金融网络安全宣传与百姓的距离,使辖内群众能够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能力。

  据统计,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约6000份,服务辖内群众约1万人,得到受众客户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分行今后将持续推进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工作,为切实提升辖内群众金融素养,共铸金融网络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金融网络环境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