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绿色通道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发表时间:2022-05-25 10:5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介绍,广西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太阳能路灯、光伏板发电等,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属于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企业。该公司为扩大生产,近期出现流动性资金短缺,需要资金支持。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张志萍)“在了解到企业需要经营周转资金后,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领导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同时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现场受理我们的贷款申请,非常高效地为企业发放了贷款,利息还低,真的太感谢邮储银行了。”广西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近日高兴地说。

  据介绍,广西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太阳能路灯、光伏板发电等,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属于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企业。该公司为扩大生产,近期出现流动性资金短缺,需要资金支持。

  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法人。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上门现场受理贷款申请,结合“专精特新”企业的特点,通过贷款申报绿色通道,迅速为企业发放了900万元贷款,帮助企业解决扩大生产的资金难题。

  据悉,邮储银行崇左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围绕支持当地产业集群发展,积极拓展“专精特新”客群,根据企业个性化需求和痛点难点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为中小企业赋能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