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发行2022年第二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司债券
发表时间:2022-10-01 14:31: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下半年,现代物流集团持续跟踪市场动态,分析研判利率趋势,提前谋划布局资金情况,积极保持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牢牢把握住债券发行的窗口期时机,顺利完成本期债券发行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 9月29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成功发行2022年第二期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5亿元,期限3年,利率5.68%,创该集团债券发行利率历史新低,标志着现代物流集团债券融资取得里程碑式新突破。

  据介绍,2022年下半年,现代物流集团持续跟踪市场动态,分析研判利率趋势,提前谋划布局资金情况,积极保持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牢牢把握住债券发行的窗口期时机,顺利完成本期债券发行工作。本次债券成功发行将进一步助推现代物流集团降本增效,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本次债券发行得到了桂林银行、申港证券和中原证券的大力支持,为债券的顺利发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