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平果市支行为科创“良田”输送金融“甘露”
发表时间:2022-11-09 17:58: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邮储银行平果市支行始终坚持为“专精特新”企业开辟专属直达通道,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着力构建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增势赋能。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9日电(黄小崧)近年来,邮储银行平果市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行统一发展目标,不断加大金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力度,迅速行动、精准发力,聚焦纾困助企和服务为民,为科创“良田”输送金融“甘露”。

  “专精特新”企业是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引擎力量,研发创新是“专精特新”企业的共同选择。但因轻资产、无传统抵押物等原因,这些企业遇到了融资难题。邮储银行平果市支行主动对接平果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信局等部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帮助企业畅通融资渠道。

  平果市某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专注铝合金型材、铝合金模板加工、销售、租赁及安装。8年前,公司负责人林先生进入铝合金型材、铝合金模板加工产业项目。他介绍,由于铝合金型材加工存在一定的施工周期,企业日常周转资金受到限制。

  在了解情况后,邮储银行平果市支行主动上门服务,向该公司提供了“科技信用贷”的贷款融资方案,帮助该企业申请到500万元的科创E贷纯信用贷款资金,满足了企业的经营需求,破解了企业的困境。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平果市支行累计走访园区企业34家,向3家“专精特新”企业授信3180万元,已放款1300万元,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驶入发展快车道。

  “专精特新”企业不仅需要更个性化的信贷产品,还需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平果市支行打造了信贷、票据、信用卡、公司理财、供应链金融等综合金融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户一策”一户一品定制服务。截至8月末,票据贴现交易放款20笔,金额8541万元。

  邮储银行平果市支行始终坚持为“专精特新”企业开辟专属直达通道,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着力构建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增势赋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