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南宁市邕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首个乡村振兴特色信用社挂牌
发表时间:2022-12-30 21:0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邕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首家乡村振兴特色信用社正式挂牌在兴宁区五塘镇正式挂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梁海燕 邓植尹)近日,南宁市邕宁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邕宁农村信用联社”)首家乡村振兴特色信用社正式挂牌在兴宁区五塘镇正式挂牌。

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邕宁农村信用联社持续加大支农支小支微力度,以金融信息科技建设为抓手,以改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为着力点,提高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质效,截至11月末,增挂乡村振兴特色信用社的五塘信用社近三年累计发放涉农贷款约1089笔,累放金额约1.43亿元人民币,累放普惠小微贷款417笔,累放金额约8715万元,累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982笔,累放金额约6733万元,累放脱贫人口小额信用贷款131笔,累放金额约655万元,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五塘镇政府对邕宁农村信用联社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推进中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以乡村振兴特色信用社的揭牌为契机,政银双方要继续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推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快。

  当天,五塘镇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及兴宁区五塘镇西龙村坛白坡国翠农业种植基地也进行了揭牌仪式。

  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邕宁农村信用联社表示,将继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始终坚持不忘初心,面向三农、服务三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支农支小支微支实定位,深耕农村市场,把普惠金融、绿色金融落到实处,将金融活水送入田间地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