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东兰长乐宫拟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表时间:2022-10-30 11:0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东兰县积极招商引资,着力打造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和旅游旺县目标逐步实现。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岑福山 覃 源)近日,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2年第一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广西四星级(含)以上乡村旅游区(农家乐)拟评定单位名单,广西东兰县长乐宫景区入选该名单。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供图

  据了解,广西东兰长乐宫景区由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精心打造建成,营业以来得到中外游客的赞赏和喜爱。

  长乐宫景区位于东兰县长乐镇板登村,以溶洞、峡谷、石瀑布、古生物化石等地质遗迹景观为主体,辅以丰富的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集科学和美学价值于一体。因景区溶洞形成极像古代皇宫,被称为长乐宫。溶洞钟乳石分布均匀密集,无不体现出宫殿般的梦幻色彩和诗意。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供图

  东兰县是中国革命老区,是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板栗之乡、中国气候宜居县、全国异地养老基地等,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4.31%,被认定为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

  近年来,东兰县积极招商引资,着力打造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和旅游旺县目标逐步实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