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老套路”骗事主3200元 柳州城中警方快速破案
发表时间:2021-11-20 18:42: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城中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 (陈方)近日,柳州市城中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1月10日,河东责任区刑侦大队接到市民文先生报案:其于11月9日在瑞安路北部湾银行附近遇到一名驾驶黑色小轿车的男子,自称从香港来到柳州期间钱包被盗,需联系朋友进行转账为由诈骗人民币3200元。

  接案后,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详细询问得知,被骗过程中嫌疑人曾与事主到过便利店换取现金。大队民警立即调取附近监控同时开展走访调查,通过比对和事主辨认,锁定张某安(男,46岁,安徽省蚌埠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指挥中心的协助下,发现嫌疑人驾驶车辆逃窜至广西来宾市,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追捕。11月13日,民警在来宾市将嫌疑人张某安成功抓获。

  经审讯,张某安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供述,是在安徽租车,然后流窜各地以相同的方式行骗,作案多起。目前,嫌疑人张某安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