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向北海反馈意见
发表时间:2021-07-02 12:0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指导北海意见反馈会在北海市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反馈意见。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日电  据北海日报报道,7月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指导北海意见反馈会在北海市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于洁反馈意见。

  于洁指出,广西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北海积极谋划、高质量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北海市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还存在部分单位责任压实不够到位、学习教育效果不够理想、自查自纠质量有待提高、顽瘴痼疾排查整治不够彻底、宣传工作有待加强、为民办实事聚焦主责主业不够紧密等问题和不足。

  于洁指出,各级各政法单位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上持续发力;在深化查纠整改、整治顽瘴痼疾上持续发力;在坚持长效常治、抓好建章立制上持续发力;在加强舆论宣传、坚持开门整顿上持续发力;在聚焦主责主业、为民办实事上持续发力,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

  北海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表示,第五驻点指导组一直常驻北海,确保了北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对指导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把抓好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严肃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聚焦问题、找准病灶、对症下药,坚决把反馈意见整改到位,把移交的线索处理到位,把提出的要求落实到位;要继续聚焦政法系统的顽瘴痼疾,持续发力抓好整改,做到顽瘴痼疾整治不“清仓见底”绝不收兵。

  蔡锦军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完成。全市各级政法单位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全面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亲自部署整改工作,主动认领反馈问题,带头落实整改任务;对在整改过程中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的,坚决严肃处理、严肃追责,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